小卡海南島四天鴨仔團 Day 3

  三亞鴻洲埃德瑞度假酒店,位於鹿回頭山腳下、三亞河海交滙口,依臨市區;房間雖然有點歷史,但大堂、餐廳、遊艇迫位,卻十分大氣派,還有免費魚療池供住客玩樂。

嘗過美味早點後 (最得我心是煎太陽蛋跟鮮水果),趁尚有閒暇即時步往椰樹下網床嘻鬧一番。

觀光首站搭乘電瓶車上鹿回頭公園 (自費人民幣15元),飽覽三亞市景觀,中午吃頓椰子宴,下半天前往亞龍灣海灘屬自由行程,水上活動是該處熱門項目,由於今次以家庭團友為主,沒有人玩水上活動。

我們7人由Holiday Inn酒店作起步點,從左邊漫步至出租沙灘椅處,發揮討價還價本色,以人民幣60元租下4張沙灘椅跟篷頂兼有淡水沖身,另加10元出租2個水泡作輔助工具;亞龍灣本屬公眾海浴場,但各項設施均必須收費,以60元租金卻能解決了不少問題,是雙贏局面。

看見身後有BBQ小吃攤,按捺不住再次發揮還價本色,從15元一串烤魷魚,殺價兩次,最終以8元成交,即叫即烤加上美味醬汁,好吃到不得了,妹妹吃罷更想追加,可惜集合時間到了;大小朋友都懷著依依不捨心情離開,晚上於酒店附近的餐館吃「生果宴」,味道亦不俗;向亞Mark哥哥詢問夜消好去處,剛巧遇上該店例行清潔,食運不濟。

小卡海南島四天鴨仔團花絮編
小卡海南島四天鴨仔團Day 4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our × thre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