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劣食 – 泰興小江南 (Closed)

  又是一篇倉底食評 – 大概個半月前的星期一飯局,來到這家泰興小江南。此店的廚子好像是來自蘇淅同鄉會,所以有些期望。

尖東晚上一片死寂,此店的生意亦不太好,只有幾桌客人。

頭盤吃燻蛋,沒有燻味不用說,用的又不是鴨蛋,蛋還是半熟的,完全不合格,反而伴碟的合核十分美味,早知把燻蛋退回,要一整碟合桃好了!

幸好這雞火干絲挽回一點信心,以雞及金華火腿煮成的濃湯來煨這干絲,味道不錯,廚師切絲的刀功也不俗。

我們要的不是山東燒雞嗎,怎麼來了炸子雞?雖然此雞頗嫩,皮也炸的香脆,但始終只是山東燒雞的親戚,貨不對辦呀!

清燉獅子頭反而有驚喜,肉是手刴的,入口有彈性,吃到肉的香味,甚有水平。

花素蒸餃亦做得不錯,如小頭所述,外皮柔韌而濕潤,餡料有菜香,可以和留園的出品看齊。

這店的出品非常參差,以揚州菜及點心比較值得吃,其他的可以不試。

同場加映帝苑餅店的甜點,多謝小頭買來給小臣的生日蛋糕。帝苑的拿破崙餅的水平不用多說,奶凍亦十分好吃。小卡知道有免費的帝苑酒店貴賓卡(買餅及吃飯都有折扣),之後也去申請了一張!

地址: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地下88-97號舖
電話:2732 2388

香港美食 - Noritake & niji bistro
香港美食 - Le Soleil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wenty + 5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