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Angelini

  年初四取了一天假,晚上招待小臣的伯娘到我的新居,下午偷閒去吃頓好的。本來打算到 Grissini,不過評語謂除了意大利油條(就是 Grissini)外,其他東西都很一般,便改為來這家 Angelini。

Angelini 在九龍香格里拉酒店,地點方便,加上有海景大窗,十分開揚,這天天氣不俗,坐著心情也開朗起來。可惜後來來了兩位公司高層,當然要寒暄幾句,由於他們的桌子就在不遠處,不免令人拘謹起來。

點了菜後,侍應把麵包籃端來,當然要試試他們的 Grissini,烘得雖然夠脆,但鬆軟度差了點,小臣覺得 Mistral 的比較出色。

自助頭盤選擇不少,火腿、凍肉、蔬菜等每樣均有各款可選。


牛肉 capaacio、煙三文魚、巴馬火腿都不俗。最特別是上圖這款由西西里空運過來的八爪魚,壓成紙一般薄,但吃來仍不失其柔軟度,相當有趣。

主菜當然要試此處有名的手打意麵,以蠶蟲造型的 short pasta,十分別致,入口Q軟有勁。配吃的是簡單炒過的肉粒及薄薄的番茄醬,簡單而美味。

另一款主菜要了薄餅,選了磨菇為餡料,薄餅弄得頗厚,麥粉雖香,但吃慣 Aspasis 及 Isola 的薄身 pizza,對這種厚度的薄餅興趣不大,建議大家不用試了。

甜品小臣取 Gelato,有開心果及梅兩種味道,入口盡是豐富的果味,好吃。

小卡點了這個西西里起司卷,是石頭版蛋卷,大家除非有能力表演牙齒拉貨車,否則不試為妙。

整體不及 Sabatini 或 Mistral,不過頭盤及意麵十分出色,價位比前者平,可以一試。
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酒店閣樓
電話:2733 8750

香港美食 - Oliva de Oliva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Dap (Close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9 − on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