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大救駕 (Closed)

  這天想吃簡單些,忽然想起蔡 san 介紹過這家大救駕,便來試試它的過橋米線。



先來個滷豬耳,爽脆入味,生蒜只有一丁點,不夠過癮。



今時今日要吃過橋米線真是不容易,可能大家都怕了湯上面那層雞油,但沒有這層油保存溫度,便不足以把配料弄熟,這就是沒有人賣過橋米線的原因。侍應把雞湯端上桌,先把配料一股腦兒倒進湯內,再放入米線,稍等一會便可吃。

配料都是其他米線店必備的東西:腩肉、豬肝、雞肉、腐皮、韭菜、火腿等,特別是有一只鵪鶉蛋,且是以生蛋入湯。食材不過不失,老實說譚仔的好像比較好一點,值得讚的是那雞湯,濃而不膩,米線亦不會煮得過頭。



小卡要了黃鱔米線,據她說其辣勁是慢慢地滲出來的,看她吃到後來的樣子 …… 小臣一定不會試。

總結是不過不失,未吃過過橋米線可以來一試。

地址: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地下
電話:3580 8833

香港美食 - 再訪富記
香港美食 - 嫩雞煨麵@滄浪亭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ix − on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