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群眾小廚

  又是某個星期一之約的試菜地點,小頭選了這家在機利臣街的秘店,小臣來到附近還要靠電子手帳內的「地圖王」才找到確實地點。
 


茶餐廳風格的店,牆上貼滿各式小菜的名稱,目不睱給。先來一客菜膽翅,早料到是「漿糊勾芡」,散翅有好幾片,四十元不到一客,不能期望過高。

 

煙鴨胸反而有驚喜,皮脆肉嫩,煙燻味濃郁,除了皮下脂肪過多外,沒甚麼好投訴了。

 

魚頭煲也弄得不錯,用猛火爆香魚頭再放入小鍋焗,鑊氣十足,非常惹味。

 

這鹽焗雞肉味全無,鹽香難覓,居然夠膽冠以「金牌」之名,簡直混帳之極。應把大廚捉去漢年,在那裡從頭再學如何弄鹽焗雞。

 

椒鹽白飯魚吃來居然像卡樂x薯條,漿粉厚固然是一大敗筆,但白飯魚亦無甚味道,差!

 
總的來說只及合格水平而已,沒有再來的理由。
 
地址:灣仔機利臣街14號地下A舖
電話:2866-8088

香港美食 - 楓林小館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大邊爐

One Comment

  1. 回覆
    小貝 2008 年 08 月 17 日

    呢餐好正,不過好鬼"利", 但我鍾意.
    版主回覆:(08/14/2008 02:36:00 PM)
    你吃完要運動好多日先減得番…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20 − sev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