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Munch

  又是積壓很久未寫的食記。想儘快和大家分享的,通常都是極好和極差的食肆,很明顯 Munch 並不在此兩極。此店以有機食品為主,也看過好幾篇推介,所以才選了作星期一之約的飯局地點。

點了一客晚餐,另外兩位則散點了頭盤及主菜各一。上面的是晚餐的燒番茄湯,雖然有茄味,但小卡卻嗜不到「燒」的味道。

小頭點了蟹餅,餅身鬆散,蟹味卻吃不出,油膩又沒有特色。

唯一尚算可以的是燒雞凱撒沙拉,燒雞的味道和樣貌不符,非但不乾且烤得香口,沙拉醬亦是少有的濃厚。

三樣主菜分別是薄餅、虎蝦意麵和鴨肉意大利飯。

意麵是最出色的一道,蝦肉新鮮結實,意麵也煮得乾爽。

這意大利飯不知怎麼說才好 …… 鴨肉乾而韌,飯雖有咬口,但那起司汁過稠,吃來只有一個膩字。

此有機蕎麥薄餅亦是毫不吸引,餅底超厚又不香脆,海鮮沒有味道,用上冬菇更是混帳之極,結果兩個愛吃薄餅的人也花了不少力氣才把它吃完。

吃畢完全感受不到這店為何這麼受歡迎,總之小臣不會再來就是了。

地址:尖沙咀諾士佛台一號一樓
電話:2317 7887

香港美食 - Les Celebrites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香葉越式料理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en − on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