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卡篇 – 創新紀錄

  十五天離港外遊除了為小臣、小卡的自由行寫下歷史新一章外;六人同行自駕遊更啟發新旅遊概念,任縱橫及便捷的駕駛樂趣盡情領略。

六人合宿以破紀錄價格入住「北天之丘」正是正、副領隊精明眼之選,加上各團友膽大心細投出贊成票,再次刷新另一個紀錄。

小臣自領取車牌十餘年後,從未有過路面實戰經驗,為了這次旅程加強訓練,並由小頭推薦高人馮師傅,作十堂補課來迎接這次挑戰。處女航雖然偶有誤差,但以一個毫無路面經驗的新手來說,確實發揮出超水準表現。旅途中有三位業餘駕駛者交替為大家展開這次追月之旅,並且有多名領航員協助尋找傳說中的【名物湯咖哩】、【王漾麵包店】、【蜜瓜雪糕】及【美味極芝士蛋榚】……

是次旅遊更有高人編制精彩行程:丸駒日歸、攻黑岳
多謝小儀姐「好介紹」。再加上小娜、彭彭及小臣細心整合及因應天氣下變更行程,掌握最佳時機出動,能擁抱大自然正是最大獎賞。Q San健談又細膩既心思更令行程絕無冷場,小頭對北海道美食、蜜瓜、巨峰提、身體力行,守候到最後一刻,因而獲取大回報。

隨團特約記者偶然拍攝趣怪片段存檔備案;遼闊天空、優美山巒、湖泊、海洋、花田、壯麗彩虹、活潑不怕生的小動物,一一在這九天旅程中盡飽覽。

六人行六種心情、火花少不免,意外更少不免,苦苦樂樂盡嚐;在一片又一片嘻笑打鬥聲中完成任務,由籌備到成行花上整年時間,充滿冀盼地出發,滿載優美天然景致、品嚐誠意製作的美食而歸,感動少不免,增磅少不免,Q頭臣卡四人大放縱,把小娜、彭彭足足放離數個身位,分組自由行再進行整合,多次發揮作用。


(All Photos by 小卡)

酒店篇 - 北海道商務酒店(下)
酒店篇 - 其他類別

6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小Q (小丙) 2007 年 11 月 07 日

    這可能就是所謂"化學作用"….記得當我告訴給我朋友知"我和網上結識不足一年的朋友去十多天的旅行..大家都覺得很驚歎….具實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疑…
    版主回覆:(11/11/2007 02:27:28 AM)
    和我們去一個素未謀面的澳門網友家中留宿,有異曲同工之妙.

  2. 回覆
    維納c 2007 年 11 月 07 日

    你好, 冒昧打擾, 無意間從ec2japan發現你這篇遊記,繼而找到你其中一位團友-小彭的blog, 再從她那裡link到你的blog. 每天都進看你們的遊記呢! 十分精彩, 真羨慕你們有這一次愉快的遊程!
    版主回覆:(11/07/2007 02:51:46 PM)
    不要客氣,這個blog是開放給所有人的,有興趣多點上來留言.

  3. 回覆
    老友M 2007 年 11 月 07 日

    還有小卡揸相機攞景進一步了,Double Rainbow 呢張相可有讓你三家姐一看?
    版主回覆:(11/07/2007 02:52:39 PM)
    三家姐是我們的讀者之一,應該會看到.

  4. 回覆
    cityphone爸爸 2007 年 11 月 07 日

    用手機也可拍出這麼美的彩虹照

  5. 回覆
    小卡 2007 年 11 月 07 日

    cityphone爸爸果然好眼尖,要捕捉最燦爛的一剎那,只好不顧一切章法,勇往直前.

  6. 回覆
    小貝 2007 年 11 月 08 日

    真是很合拍的組合….
    駕車真的很有樂趣呢!
    版主回覆:(11/07/2007 02:53:19 PM)
    你來了可能更有趣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4 + twenty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