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篇 – 北海道商務酒店(下)

  東橫 Inn

東橫 Inn 是所有日本自由行旅客不可不知的商務酒店,它的分店遍佈全日本每一個角落,大部分旅人常去的城市,遠遠便可見到它藍色的招牌。它是少數有中文網頁的連鎖旅館,可以用中文訂房,方便不懂日文的旅客。

不過東橫在北海道的店不多,到目前為止只有十二家,而札幌市內已經佔了五家,餘下的都在最大的城市。這次我們只在帶廣入住東橫,因當天其他旅館都給前來開什麼青年會議的人訂滿了,唯一比較像樣而又有房的旅館,就只有東橫。

東橫的房間全部劃一設計,基本上我把任何一家東橫的照片貼上來,效果都是一樣。

當然,東橫的好處是便宜,不用擔心質素,而且有免費早餐可以吃飽才上路。大堂的電腦除了任由住客上網外,還可以打印,其他的連鎖旅館都沒有這種服務。

這間帶廣站前店和路軌非常近,早上可能會被火車聲吵醒。

Royal Inn

釧路 Royal Inn 在上次雪祭之旅已經住過,這次推薦給團友。它在釧路站旁,和商市場斜對面,地點十分方便。

一萬日圓一晚,為的不是它的房間,因為和其他商務酒店分別不大。

這次住的房間,好像比上次那間狹窄,上次在睡床和桌子之間,還有一張小沙發。

Royal Inn 也沒有大浴場,洗手間雖不算小,但不比其他店精緻。

住 Royal Inn,為的是這個全國第一的商務酒店早餐。雖然第二次來,已沒有了新鮮感,但看著即製的新鮮麵包,還是叫人興奮。

這次還加入了炸雞、薯條、煙肉等新款式食品,水準都頗高。

所以說,來釧路怎麼可以不住 Royal Inn?

酒店篇 - 北海道商務酒店(上)
小卡篇 - 創新紀錄

3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大頭仔 2007 年 11 月 06 日

    上次在釧路都是住在東橫 inn ,原來有間 royal inn 咁正架?
    版主回覆:(11/06/2007 02:46:34 PM)
    你走寶了!

  2. 回覆
    紅米奇 2007 年 11 月 06 日

    我絕對是Royal Inn 粉絲
    佢d麵包早餐勁好味
    版主回覆:(11/06/2007 02:47:11 PM)
    對,這種水平的早餐,在商務旅館真的很少見.

  3. 回覆
    小頭 2007 年 11 月 10 日

    個早餐真係好好味!難為小彭和小娜因突發事件而影響食慾,再次多謝!
    版主回覆:(11/06/2007 02:48:09 PM)
    對,後來才知為什麼麵包達人也沒精打釆…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one × four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