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篇 – 東京商務酒店

  在東京的三晚,我們住了兩家在池袋的商務酒店。


池袋 Grand City


第一家是池袋 Grand City,離車站東口五至七分鐘腳程,可算方便。因為是三連休假期,所以房價不便宜,雙人房要 12,000yen 一晚。

以東京的酒店來說,房間不算小了,起碼除了兩張床之外,尚有少許走動空間。據之前住過一次的副領隊報告,酒店剛翻新過,怪不得東西都新簇簇的。

房間設備齊全,比較特別是鏡子以布套著,大概是遷就那些不想在晚間對著鏡子的住客吧。

洗手間頗狹窄,不宜在裡面太大動作。

(如想看更多相片,可到這個台灣網站,是我見過最圖文並荗的酒店介紹網站)

池袋 Grand City 很方便,下樓附近便是池袋最旺的地方,不喜歡早睡的可以在此找到各種娛樂。Mister Dount、MOS Burger 及 Pepper Lunch 等都是五分鐘內可到的地方,想「探探朋友」也很客易。

池袋第一 Inn

由於正副領隊要削減預算,出發前不久提出在第三晚改住收費比較理性的池袋第一(Daiichi) Inn,雙人房只收 8,000yen。

第一 Inn 比 Grand City 還要近池袋站東口,不過酒店較舊,而雙人房的睡床則採用了奇怪的 L 型擺法,睡下來時令人覺得十分別扭。

洗手間除了舊之外,居然比 Grand City 那個還要小,退到最後也拍不到全景,入去後連身也轉不到。

雖然是平宜和方便,但我還是推薦 Grand City 或 Theatre

北海道篇 - 成吉思汗
酒店篇 - 北海道商務酒店(上)

5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HY 2007 年 11 月 04 日

    在池袋,也許 Sunshine City 的浴室最寬敞(房間面積差不多),但離車站較遠,而且貴。
    版主回覆:(11/04/2007 11:30:47 PM)
    太陽城我也住過,印象中好像房間也是超小的.

  2. 回覆
    小彭 2007 年 11 月 04 日

    係我唔記得book東橫inn… 出發前一星期, 係我話要慳d要轉去第一…
    版主回覆:(11/04/2007 01:50:56 PM)
    唔緊要啦,也不是太差,只是比不上Grand City而已.

  3. 回覆
    阿茄 2007 年 11 月 04 日

    東京地區,以自助旅人來說,Grand City及第一Inn都ok啦,起碼好過新宿Vintage很多。
    版主回覆:(11/04/2007 01:51:38 PM)
    有選擇的話,Grand City及劇場好d嘛~

  4. 回覆
    歐巴桑 2007 年 11 月 04 日

    東京價格可親的住宿都差不多是這種樣子了
    個人覺得兩間都OK^^
    版主回覆:(11/04/2007 11:27:08 PM)
    不過房間真是小,日本其他地方的"價格可親住宿"房間大得多.

  5. 回覆
    大頭仔 2007 年 11 月 05 日

    初去日本時愛住在池袋
    但自從愛上新宿的聲色犬馬之後
    我現在只選新宿 ^_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4 × 4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