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刺身定食@千里之月

  這天小卡約了她的老友 M 吃飯(就是到 Agura 那次),我則打算去參觀視聽展覽,各自各精彩。想起小頭提過千里之月的刺身定食也不錯,而且由銅鑼灣去會展亦很方便,就決定再去此店。十二時正我已經在店內,但居然有另一個客人比我還早。

這次由於沒有幾個客人,我點的刺身定食(好像叫「漁夫定食」之類,總之是 $220 那一款)很快便上桌。

刺身款式不少,有中鮪腩、碎蔥鮪腩、海膽、牡丹蝦、鯛魚、油甘魚、魷魚和帶子(放在牡丹蝦下面)。

把碎蔥鮪腩放在飯上面,便成了自製的碎蔥鮪腩丼,不過這碗是沒加醋的普通米飯,口感自然略有不同。

刺身都非常新鮮,不過全屬魚味比較淡的品種,如果有一款濃味點的來調劑一下就完滿了(好像「道」的刺身定食裡的池魚)。

唯一要投訴的是牡丹蝦,師傅為了造型美觀而把蝦頭向上擺,上桌時蝦膏都流了出來,沾上了墊在牡丹蝦下面的帶子,吃來的味道就變得很奇怪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醬牛舌前菜很有水準,腍而不爛的牛舌,加了惹味的醬汁,十分醒胃。

雖然不便宜,但用料的確不錯,也沒有上次出血水的情況,可以列入經常光顧之列。

[上一篇食評及地址資料]

香港美食 - Da Dolce Gelato Italiano
香港美食 - 小平津

8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小頭 2007 年 08 月 30 日

    剛過的星期六中午也去了這店,為免人氣食材又一早沽清,也是十二時初便來到。這天魚類鮮美,沒有出水,十分滿意!

  2. 回覆
    Ah ming 2007 年 08 月 30 日

    小頭你無事了嗎?

  3. 回覆
    小貝 2007 年 08 月 30 日

    刺身新鮮,睇得出睇得出, 因為好晶瑩通透.

  4. 回覆
    carjaswong 2007 年 08 月 30 日

    小頭終於出關!
    小貝好眼力.^^

  5. 回覆
    小頭 2007 年 08 月 31 日

    多謝阿明關心,好了九成啦,生活大致回復正常。

  6. 回覆
    小彭 2007 年 08 月 31 日

    尋日晌大陸怎樣也看不到這篇的貼圖… 嘩… o … 好吸引啊!

  7. 回覆
    carjaswong 2007 年 08 月 31 日

    回來了?!

  8. 回覆
    小彭 2007 年 09 月 01 日

    回來了! 除左香港yahoo, 仲有好多網站係上唔到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 × 4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