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在曼谷 – Let’s Relax + Asia Herb Association

  去曼谷當然一定要去按摩,就好像去日本必然要浸溫泉一樣。這次安排了一次 spa 和一次泰式按摩,前者其實是為打算同行的小友安排的,因為我和小卡都不是太熱衷 spa 這玩意,特別是浸那些勞什子花花浴。

後來小友因事不能同行,最後我們決定依計劃去 Let’s Relax,因為 spa 的款式不少,可以選沒有浸浴的磨砂加油按(Body & Soul package)。我個多星期前已在其網頁裡預訂,但也取不到理想時段,只能在 1:00pm 開始,在 MBK 吃了豬手飯便匆匆趕來。

此店不近 BTS/地鐵站,一定要印好泰文地址給計程車司機看,另外也可以打電話給職員,著她們給司機指示路線。

店在一間白色小屋內,接待處地方寬敞光猛,第一印象不錯。

填好資料及選了磨砂及按摩油的種類後,我們便來到了有天然光的房間中,第一步當然是更衣沐浴。

之後開始磨砂,我們都選了適合油性皮膚的黑芝麻磨砂膏,享受全身塗上「芝麻糊」的去死皮療程。最後變身木乃伊後,可以小睡一刻。起來把芝麻糊沖去,再享用不錯吃的芒果糯米飯,才開始油按的部分。

油按是第一次試,我選了味道不強的綠茶按摩油,師傅把油塗上後以指壓按摩,力道剛剛好,按後全身滑溜溜兼混身舒暢。

在這些店做 spa 的好處,是不像酒店般要另收加一及 VAT,明碼實價,只需加上給師傅的小費就是了。臨走時下著大雨,職員見我們有點猶豫,便帶我們到後門,原來可以在那裡召計程車,不用濕身,值得加分。

Asia Herb Association 則是第二次光顧,第三分店就在 Emporium 的側面,非常方便。

這次的房間沒有天窗,頗為黑暗。房內設大浴缸,可以先淋浴才開始按。

和上次一樣,選了二小時泰式按摩加草藥球。這次的師傅手勢一般,特別是替小卡按那位,有些部位並沒有認真按。

不過讓熱的草藥球按在身上真是很舒服,不知不覺間睡了一刻。

下次可以試另一家店了。

網頁:Let’s Relax SpaAsia Herb Association

食在曼谷 - Spice Market
食在曼谷 - Suan Lam Night Bazaar

8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小妹 2007 年 06 月 25 日

    我很怕扭來扭去泰式按摩,你地可以放鬆到嗎?
    版主回覆:(06/24/2007 06:55:38 AM)
    可以,其實現在也很少玩扭腰的動作了,不過也會拗一下你的腿.

  2. 回覆
    小彭 2007 年 06 月 25 日

    很懷念在phuket被按至睡著了! 很舒服啊!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07 07:42:37 AM)
    對,還聽到自己鼾聲,真羞家……

  3. 回覆
    小卡 2007 年 06 月 25 日

    小臣選綠茶油按,至於我就選了近似薑花味ge草藥油按;而且接待小姐弄錯單,當看見按摩師為小臣預留兩支草藥油時,引得我不禁嘻笑解說一番。

  4. 回覆
    小彭 2007 年 06 月 25 日

    我不見得比你好… 我"伏"晌張有個洞的床上時, 洞下放了一盆水, 水中有鮮花… 我d口水relax到滴左落去…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07 01:18:26 PM)
    那鮮花是不是馬上盛開了 ^^

  5. 回覆
    歐巴桑 2007 年 06 月 25 日

    那間Asia Herb Association上次剛巧也有去過
    感覺中規中矩
    個人感覺比較不太好的就是那兩位姐姐邊工作邊自顧閒談, 好像怪怪的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07 02:06:24 PM)
    好像是初開業時好一些.

  6. 回覆
    貝拉 2007 年 06 月 27 日

    在泰國已試過按摩,有機會再去的話,一定隔天去spa, 我超鍾意…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07 02:24:33 PM)
    不是天天去嗎. ^^

  7. 回覆
    小卡 2007 年 06 月 27 日

    浸花花浴對我的吸引力好一般,不過Let’s relax ge磨砂跟油按,真係值得試試.

  8. 回覆
    小娜 2007 年 06 月 27 日

    磨砂跟油按 … 正 ……
    小貝,鍾意都冇用,小蝦都唔同你去 ……
    版主回覆:(06/27/2007 09:06:56 AM)
    咦,娜姐重出江湖!
    係啦,下次同我地去,飛起小蝦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 × 1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