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六捷克之旅 – 住宿篇 《Villa Rosa》@Karlovy Vary

 

(原文刊於我的網頁)

  Na Vyhlidce Street 22
  公車2/8/11/13號到 Panaroma 站
  76 Eur 一晚 (一房)
 
按此
<!–more–>  9/10 

Villa Rosa 是在 Karen 的網誌看到的,也是在「一定要住這家」的心態下,一早便寫進行程。Villa Rosa 的房間有兩款,我訂了價錢高一點的大房間 7 及 8 號房,76 歐羅一晚,是幾個小鎮中最貴的住宿,價格比得上布拉格。

取房時女服務員說可以給好一點的 2 號房給我們,和 8 號房比,2 號房有著山下溫泉街的露台全景,而 8 號房雖然較大,但睡房的採光差一點,露台也不及 2 號房的大。7 號房就在 2 號房樓上,景觀更開揚,而間隔只有小許不同。

房間分成客廳及睡房兩部份,非常舒適,有全落地大玻璃窗,外面就是露台,可眺望溫泉街。天氣好坐在這裡看書,可待一個下午。

浴室設備齊全,好像酒店房間一樣。熱水供應不絕,在 Pension Anna 忍受了熱水斷供的兩天,這晚可以好好洗一個熱水澡,真是非常美好。

早餐在地庫吃,天氣好可以坐在室外。這裡採自助形式,另付炒/烚蛋一份,以民宿計可謂非常豐富。最讚是有吐司爐,可烤麵包吃,那種驚喜只有吃了數天冷硬麵包的人才可感受得到。

付款可以擦卡,付歐羅或捷克幣,不知為何她們訂的價是 76 歐羅或 2,300kc,當然是付歐羅較划算(我的捷克幣是以 1:28.1 換的)。

這間民宿我給九分,扣了一分是因為價格略貴。

 

零六捷克之旅 - 隨筆篇 《攔車記》
零六捷克之旅 - 隨筆篇 《假如在這裡多一天》

6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HY 2006 年 10 月 28 日

    似乎我比你豪,這價錢不算貴。

  2. 回覆
    carjaswong 2006 年 10 月 28 日

    HY,是相對地貴,尤其是當你住過Pension Danuse之後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當然,以這個價錢在日本只可以住Business hotel。

  3. 回覆
    HY 2006 年 10 月 28 日

    這當然了,從來好人好事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<br />
    <br />
    能享滿淳厚的歐風,也算值得 ^_^

  4. 回覆
    supageti 2006 年 10 月 28 日

    小露台增加了悠閒的感覺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這一分好像扣得冤枉啊。

  5. 回覆
    joeyee 2006 年 10 月 28 日

    歐洲屋真係好童話!

  6. 回覆
    carjaswong 2006 年 10 月 29 日

    無辦法,Danuse得了十分,Rosa只能居次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係呀小儀,何時去一次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16 − 7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