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 – Pumpernickel

(原文刊於我的網頁)

「黑麥」開了一家又一家,現在已經有四家分店了,能在淡市有這樣的發展,真替老闆娘 Joan 高興。

認識這間店時還只有天后琉璃街的本店,就憑沒有豬油、沒有妖邪味道的自製的美味麵包,濃濃的咖啡和簡單的意麵待客。老闆娘會認真地坐下逐樣和客人研究甚麼好吃和如何改進,我們也是這樣和她成為朋友。

當然現在已經不易碰到老闆娘了,不過辦店的宗旨沒有改,麵包還是那樣好味道。初次試吃可到銅鑼灣的第三分店,因它比較大和而且菜單選擇多。建議選麵包籃加自製醬料,讓美味的果醬或藍芝士醬為麵包錦上添花。此外其他意麵和意式飯也做得很有歐風;愛咖啡的請選濃版,甚至 espresso (分五種濃度),咖啡加麵包是絕配。
 

店裏還是一個小藝廊,掛滿了店主朋友的攝影作品或畫作。

老闆娘還透露她其實想開一家牛肉麵店,希望她早日願望成真,那我就不用老遠跑到台北去吃。

地址 : 天后琉璃街1號A*
電話 : 2578-0854 (本店)
消費 : HK$70 – $150

* 另外分店在:
金鐘夏愨道 16 號遠東金融中心2樓(二店)

銅鑼灣加寧街13號B舖(三店)
灣仔港灣道二號香港藝術中心四樓(四店)

香港美食 - La Brasserie (Closed)
香港美食 - La Brasserie 主菜號外 (Close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three − three =